工作动态

全市人力社保系统社保基金监督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9月15-16日,全市人力社保系统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业务培训班在龙游顺利举办。全市人力社保系统社保基金监督工作分管领导、处(科)室负责人及市本级社保中心、就业中心稽核科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培训。市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建彪参加培训班并讲话。

此次培训课程主要包括社保基金监督实务操作、要情报告制度解读、社保稽核工作方法难点及对策交流、社保经办岗位权限管理经验介绍等。培训班上,市人力社保局法规处(社保基金监督处)还通报了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案例,并组织开展案例分析研讨。

牛建彪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肯定成绩、深入剖析原因等三个方面,要求全市社保基金监督条线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社保基金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社保基金监督工作的信心决心,全面整改社保基金监督工作中的问题短板。他强调,要聚焦聚力提升年行动、从严从实加快问题整改、有序有力开展第三方审计、高质高效推进警示教育,确保“提升年”行动走深走实,推动社保基金监督工作取得实战实效,全力维护社保基金安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