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业务

关于在全市推广使用浙里电子劳动合同(协议)在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各县(市、区)人力社保局,市直各有关单位,全市各企业:

为深化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打响办事便捷高效、办事暖心爽心的营商环境品牌,丰富“互联网+”应用场景,现就全市企业使用浙里电子劳动合同(协议)在线(以下简称“浙里签”平台)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数字化改革的重要意义。“浙里签”平台是运用数字化技术、数字化思维、数字化认知,把数字化、一体化、现代化贯穿到企业用工管理中的重要举措,可为用人单位提供从发起签约、签署、保存到快速查阅、调用和管理的全流程服务,并满足用人单位不同签约场景的需求,是推动我市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做优做强城市大脑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类用人单位要高度重视,用好数字赋能,强化用工管理,全面使用“浙里签”平台,努力实现我市网签电子劳动合同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

二、广泛使用网签电子劳动合同平台。“浙里签”平台是政府搭建、供企业免费使用,具有网签管理、汇聚共享和应用分析的特点和优势。全市各类用人单位要主动对接、踊跃参加人力社保部门组织的“浙里签”平台应用培训,尽快熟悉平台的操作,全面开展电子劳动合同签署、存量书面劳动合同扫描上传和储存等工作,进一步提高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水平。

三、全力保障企业数字赋能技术支持。全市各类用人单位在使用“浙里签”平台中遇到任何技术和操作问题,都可以向属地人力社保局联系反映,各人力社保局要以最快速度、最快响应、最优服务,提供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解决企业在使用平台系统中的故障和问题,全力保障“浙里签”平台使用顺畅。

技术支持服务电话:朱丽梅13757010673,丁胜男13732512602。各地人力社保局联系电话:市本级夏绮3081266,柯城区叶安柯3025259,衢江吴帆3838793,龙游叶新燕7022135,江山汪江慧4695328,常山汪璐璐5026194,开化俞晔6523606。

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