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一号课堂·惠企人社政策”宣讲智造新城高新企业社区专场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4-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4月12日上午,“一号课堂·惠企人社政策”宣讲智造新城高新企业社区专场如期举行,辖区内50余家重点企业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高新企业社区共有规上工业企业86家,专精特新企业28家,根据前期对接调研,中心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组织我局人才、就业、劳动关系及智造新城人才服务中心的一线业务骨干为大家作政策宣讲。

会上,授课人员结合案例详细解读了员工引育、市外员工招引奖励、劳动关系以及国引省引等相关政策,并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员工引育、招引奖励、人才政策申报和实施细则中的关键问题。人才服务中心对人才码“申、领、用”全流程作了演示说明,并就智惠停车、景区免费游、智惠金融等人才码使用中出现频率较高的问题作出了统一解答,让企业对人才码这一应用有了全新的认识。

接下来,市人社局将继续以企业和劳动者的需求作为靶标,聚焦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就业过程中对人社法律法规政策“不知道、不了解、不掌握”等难点痛点问题,立足企业需求安排宣讲内容,切实有效地开展人社惠企政策宣讲活动,有力护航三大“一号工程”。

( 人服中心  向晓红 毛进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