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一号课堂·惠企人社政策”宣讲智造新城白沙企业社区专场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4月28日上午,“一号课堂·惠企人社政策”宣讲智造新城白沙企业社区专场顺利举行,辖区内30余家企业人事干部参加培训。白沙企业社区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方中元到会讲话并和企业干部一起聆听。

今天培训的课程共有四项。市人才和就业管理中心周晔辉、徐坤详细讲解了市外员工招引奖励、市本级就业见习政策。徐坤老师对就业见习操作手册作了重点说明,帮助企业准确掌握操作流程。专技处余绮川针对职称评审的申报条件、注意事项、申报流程作了详细介绍,条理清晰实用性强;智造新城人社分局徐程圆结合劳动纠纷中的大量案例解读了劳动法相关条文,并对实务操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作了指导。

本次培训是今年以来“一号课堂”惠企政策第三个专场,也是白沙企业社区自2022年12月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期社区大讲堂活动。为了办好这次活动,人社局与白沙企业社区进行充分沟通,前期将培训内容形成“菜单”通过微信群发给企业,由企业按需“点单”,使本次培训更加切合企业需求,帮助企业懂政策、得实惠、享红利。企业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企业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动力,我们将继续努力,把活动举办的更加丰富多彩,真正体现“主动服务、精准服务、有效服务”。

(通讯员:向晓红)

图片1.png

分享: